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专家组在伊展开工作 什叶派坚持直选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2: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负责考察伊拉克选举可能性的联合国专家组目前已在伊拉克展开了工作,与伊临管会成员进行了接触。但伊什叶派代表依然坚持尽快进行“直选”的要求。

  联合国专家组组长、安南的特别顾问布拉希米8日声称,联合国愿意帮助伊拉克人重新建立国家主权。他说:“联合国向伊拉克人民保证,她将尽其所能地帮助伊拉克人民走出
长期的困境,并重建伊独立与主权,进而重建伊拉克。”

  此前,布拉希米与代表什叶派利益的“伊拉克伊斯兰革命高级委员会”主席、伊临管会成员之一的阿齐兹·哈基姆进行了会晤。会后,哈基姆称,他们已向布拉希米提交了“专家制定”的一份研究报告,以证明在6月30日前进行直接选举的可能性。

  但是,联合国专家组也已听取了伊临管会其他成员的意见。在伊拉克能否尽快进行选举和选举的方式上,伊临时政府内部仍然分歧明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