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公布2005财年精确制导武器预算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2日报道:据美国国防部公布的资料,美国2005财年精确制导武器(包括非机载的"战术战斧"巡航导弹),采购与研究发展试验鉴定的预算经费总共为16亿美元,采购数目超过46000颗,其中激光制导炸弹和JDAM制导炸弹分别为15000颗和30000颗。

  关于"联合防区外武器"(JSDW),由于美国空军已退出与美国海军共同发展该武器项
目,转而发展"风修正增程子母炸弹"(WCMD-ER)和其他武器,因此,美国空军在2005财年没有安排经费,但仍将同美国海军协商有关该项目的善后事宜。(祖典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