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国亲将提案要求周五表决“公投”题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29 人民网

  人民网讯凤凰网消息,在台湾“行政院”通过陈水扁所提的“3·20公投”提案后,国亲党团也决议将在本周二程序委员会提案,要求本周五“院会”表决“公投”的两项题目,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周锡玮日前表示,这样的做法是为凸显“公投”的“违法”与没有必要。

  周锡玮表示,虽然国亲知道顶多只能将“立院”决议送交“中选会”处理,而“中
选会”又极可能受“行政院”的影响,但是为了凸显“公投”的“违法”跟不必要,这样的动作还是必要的。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