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武装分子释放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翟磊):联合国常驻索马里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员盖拉德8日透露,一周前被索马里南部武装分子绑架的德国籍联合国工作人员黑尔姆里希7日晚些时候获释。

  盖拉德说,黑尔姆里希是上月29日被武装分子在索南部城镇基斯马尤附近绑架的。经索武装派别的内部协商,黑尔姆里希7日晚些时候获释,他已于8日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并将在那里接受体检。盖拉德透露,联合国方面没有与绑架者进行接触,因为原则上联合国
不会同武装绑架分子进行谈判,也不会支付赎金。

  索马里自1991年爆发内战以来,一直处于无政府状态。今年1月底,索主要武装派别在内罗毕达成尽快成立新议会并选举产生总统的协议,但该协议的落实尚需时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