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福建省首家县级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在福清市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9: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二月八日电(白俊哲)福建省首家县级台胞投资企业八日在福清市成立。

  福清市是全国著名侨乡,也是全省台胞台属较多的县(市)之一,自对外开放以来,由于该市的软硬投资环境良好,使该市成了台商投资的乐园。据统计,截止二00三年底,该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二百一十一家,投资总额达十三点五四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十一点一九亿美元;台资企业年产值为该市“三资”企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一强,二00三年台资企业产
值超亿元人民币的有十一家,其中捷联电子产值达一百十一点六亿元人民币。现在还有许多台商前来洽谈投资事宜。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为该市架起台商与政府之间的桥梁。

  在今天的福清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上,经选举,由福州洪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进益担任会长;副会长有高发水、肖裕福、蔡茂霖、吴傅伶玉、王长富、俞学善等。(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