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谴责民主党人 坚称自己兵役纪录无污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8日电美国总统布什8日谴责民主党人“错误地描述”了他早年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服役纪录,并坚称当时自己“履行了职责”,并无污点。

  布什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民主党人指责他在20世纪70年代初服役期间曾“逃避职责、擅离职守”,这些“都是不真实的和有政治动机的”。布什同时表示相信自己不会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失败。布什在1972年因参加一次选举活动从得克萨斯州部队调
往阿拉巴马州。美国民主党人士就此指责布什在此期间没有按照规定参加操练,擅离职守。此外,布什服役时间为5年零4个月,未按规定达到6年。更重要的是,布什当年没有志愿参加越南战争。

  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角逐中领先的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克里日前质疑布什“当年是不是在该在的地方”。他指出,布什所说的“光荣退役”并不能回答他是否在服役时擅离职守的问题。克里本人参加过越战,并立下战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