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2005财年防务预算将增加对情报综合的投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21: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在布什政府2005财年的防务预算申请中将包括一笔专门用于提高情报综合能力的经费。国防部(DOD)官员称,伊拉克战争表明美国军方在关键信息的共享方面仍有很大的缺陷。DOD透露,该预算申请将提供4017亿美元的经费,与2004财年的3753亿美元相比增加了7%。在经费分配上,预计将对几个主要计划增加巨额经费,这些计划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A-22计划和无人空中飞行器(UAV)计划。

   一年前,布什政府估计其2005财年的预算中将有51亿美元用于F/A-22,另有19亿美元用于UAVs.波音公司/SAIC的未来战斗系统(FCS)是美国陆军最优先考虑的现化化计划,该计划与海军的情报项目在2005财年的国防预算中也可能获得额外资金。

  随着布什政府对其预算申请的最后确定,预算听证会也将进行。美国国会正在计划对预算的分配计划进行年度评估。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已声称,它将在2月份的早些时候举行两次听证会。(邓中卫、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