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蓝营批“公投”沦为扁选举工具 不可原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8: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综合消息据台媒报道,连宋昨天晚上,到高雄县参加“灯峰造极”晚会。而连战还是锁定“320公投”批评,认为已经成为陈水扁选举工具,不可原谅。连战说,“公投”是民主台湾的重要机制,但现在变成民进党的动员工具。

  连战表示,台湾是守法的社会,却被扁当局带头破坏,将“大选”与“公投”绑在一起,这是想用“公投”动员民众,是不可原谅的。

  连战晚上出席在凤山举办的青年妇女之夜晚会时还说,有人说要先决定“公投”,再找“公投题目”,这是岂有此理的说法,而且两项“公投题目”都是当局应该要做的事,把这些事情交付“公投”,那要当局做什么?

  他强调,“中选会”对“公投”选务的相关决定被“行政院”片面改变,让“选务机关”毫无尊严、专业可言。

  另外,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在会中说,“公投”是人民的权利,发动应该由下而上,是要人民当家作主,不是陈水扁作主。(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