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大胜后放豪言:布什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4: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晚上,民主党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在华盛顿州和密歇根州迎来了两场重大的胜利,以绝对优势击败以前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安为首的其他候选人,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党内总统提名竞争中的领先地位。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已经结束的11个州的初选中,克里赢了9场,而密歇根州是迄今拥有选举人票数最多的州,这里原本是迪安的阵地,不料克里乘胜追击一举拿下了该州
,令迪安至今一场不胜。分析人士指出,在接下来缅因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初选中,已经没有人能阻挡克里的脚步。

  在华盛顿州,根据已经统计的99%的选票,克里赢得了48%的支持,而迪安只有30%,另外3位候选人均没有超过10%;在拥有128张选举人票的密歇根州,由于中途出现一些意外情况,选举结束事件推迟了两个小时,根据最后的统计结果,克里的支持率高达52%,而位居第二的迪安只有17%。

  克里在弗吉尼亚州的一次民主党晚宴上激动地表示:“布什和共和党是极端的,我们才是主流力量,我们将站起来抗击他们。”他还补充道:“乔治·布什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美国将发生改变。”

  目前克里已经获得了412张将于今年7月在波士顿举行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的选举人票,迪安获得了174张,爱德华兹和克拉克分别获得116张和82张。

  迪安于7日晚发表了一份声明,重申自己将继续竞选,并誓言要在2月17日举行的威斯康星州初选中击败克里。(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