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决定向阿派兵 参与维护喀布尔机场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4:38 新华网

  新华网的消息称,葡萄牙国务部长兼国防部长保罗·波塔斯7日向此间媒体证实,葡萄牙将于今年下半年向阿富汗派遣一支由10名军人组成的小股部队,参与维护喀布尔机场安全的工作。

  波塔斯说,这支部队的官兵主要来自葡军中的空中监控、气象和消防人员。他说,葡萄牙向阿富汗派兵是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进行的。目前葡萄牙是北约
成员国中惟一没有向阿富汗派军队的国家。

  葡政府的这一决定引起了反对党的质疑。葡左翼联盟当天要求葡议会就此事进行讨论,并要求国防和外交部长向议会作出说明。(记者赵晓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