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2003年工作盘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08: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2月2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波戈西扬近日对公司200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2003年完成了一系列飞机的试验并获得结论,包括苏-27IB(苏-34)、苏-27SM、苏-25SM、苏-24M2、第二阶段提供的苏-30MKI和苏-30MK2型机,也进行了改进型运动飞机苏-26M3的试验。2003年,也对苏-30MK型机外国订货者的飞行和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共有500多架次的飞行,以及利别茨克飞行中心的苏-27SM型机飞行人员的培训。

  在新西伯利亚航空制造联合企业,首架苏-27IB(苏-34)型机升空,而且公司也参加了莫斯科航展MAKS-2003、LIMA-2003和迪拜-2003航展的飞行表演。2003年,苏霍伊公司共完成了约2000次的试验飞行,设计局试飞员的平均飞行时间约200小时,一级试飞员博戈丹的最大飞行时间为350小时。同时,一级试飞员瓦舒克还获得了俄罗斯联邦英雄的最高荣誉称号。2003年6月在美国举行的高级特技世界锦标赛中,俄罗斯代表队的主力队员都来自苏霍伊设计局的飞行员,他们共获得9枚金牌、6枚银牌和6枚铜牌,共21枚奖牌。(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