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指地铁爆炸案是车臣恐怖分子所为 车臣否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08: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9人罹难,并且令首都陷入惊慌,俄罗斯总统普京指称,在大选数前发生的这起攻击事件是车臣“恐怖份子”所为。

  普京在电视发表谈话说:“莫斯科绝不和恐怖份子谈判,莫斯科要歼灭他们。”

  但车臣击队高级首脑札卡耶夫否认该组织与这起爆炸案有任何关连。

  札卡耶夫代表车臣前总统、突击队领袖马斯哈多夫在电话中告诉法新社说:“我们绝不采用任何恐怖手段。”

  这项攻击行动立即引发国际谴责,同时,俄罗斯舆论也抨击安全单位有所疏失,未能事先防。

  据称,至少有39人罹难,包括1名儿童,受伤者超过130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