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前情报受质疑 布什称特内特的工作是可靠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08: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月7日表示,尽管伊拉克战争前情报的准确性遭到质疑,但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内特的工作是安全、可靠的。

  布什当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相信特内特领导中央情报局的能力。”在被问及特内特的工作是否处于危险中时,布什回答说:“不,一点都没有。”当日的采访记录将在美国广播公司8日的“会见媒体”栏目中播出。

  布什承诺与新成立的伊拉克情报失误独立调查委员会保持合作。他说:“我会很乐意同他们接触。我会很乐意与他们互通有无。我也会乐意提出意见。”

  对于该委员会没有被要求在大选前完成调查,布什指出独立调查委员会需要时间完成他们的工作。据悉,布什要求该委员会在2005年3年递交调查报告。美国大选在今年11月举行。

  他说:“时间这样确定是为了让美国人有充裕的时间评估是否我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是否我关于把萨达姆·侯赛因赶下台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很期待这样的辩论。”美联社在2月初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布什的支持率跌到了47%。(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