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对伊情报调查委员会组成 昔日竞选对手要查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08:32 北京青年报

  美国总统布什6日在白宫宣布成立由共和党和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两党联立9人独立调查委员会,对战前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失误进行调查。民主党人士罗布和共和党人西尔伯曼受命担任委员会共同主席。其他成员中包括前政府总统顾问、现任大学校长、退休法官、前中央情报局负责人以及现任参议员等。委员会另外两名成员择日再定。

  布什当天宣布的7人名单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尤为引人注目———布什2000年总统竞
选时的党内提名竞争对手、参议员麦凯恩。在获知自己加入独立调查委员会后的第一时间,这名共和党人就对布什提出的“调查范围”予以反对,并强调“调查决策者如何使用情报与调查情报部门如何得出不当结论同等重要”。(肖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