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爆两对法官通奸生子丑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2:3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2月7日电台湾消息:一向“平静保守”的台湾司法界,今年一开春就劲爆两起法官绯闻事件。一位已婚的男法官,和一位不同法院的已婚女法官通奸生女;另一位男法官,则与同院未婚女法官爆发情愫,对方怀孕生产。两件法官绯闻案的传出,令司法界震撼不已。

  这两件法官绯闻案,早在去年底就已在法界传开,原本“司法院”方面认为这是属
于法官私德,在不涉及风纪问题下,决定淡化处理,但相关配偶却协调不易,事态有刻意闹大的迹象。

  “司法院”昨晚核定四名涉及桃色事件法官的辞呈。据了解,这四名法官于事发后即主动提出辞职。“司法院”除决定由所属法院移送自律委员会外,昨天并核准四人的辞呈。因法官发生婚外情,显已不适任且有损司法形象。(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