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情报失误调委会成员:布什没有假造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2: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调查伊拉克情报失误的独立调查委员会成员——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2月6日称,他相信布什没有假造情报。

  麦凯恩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一个安全大会期间对记者表示:“我相信,美国总统没有因为政治或者其他目的假造任何情报。”

  布什在同一天宣布成立一个两党独立调查委员会,要求该委员会在明年3月提交他们对战前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失误的调查结果。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是该委员会的一名成员。他以独立人士自居,经常批评布什政府。

  麦凯恩说:“大家都知道情报存在失误。但为什么会以及怎么会这样?没有人知道。这就是我们要彻底调查的原因。”他说,该委员会将调查所有事实,包括布什政府使用情报的方式。

  据悉,前弗吉尼亚州州长和前参议员、民主党人士罗布和退休联邦法官、共和党人士西尔伯曼将担任该委员会的共同主席,成员中有前政府总统顾问、现任大学校长、退休法官和前中央情报局负责人以及现任参议员等。(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