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议员称不相信布什篡改伊拉克武器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6日电负责调查伊拉克违禁武器情报失误原因的独立委员会成员、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6日表示,他不认为布什总统会有意篡改相关情报。正在德国慕尼黑参加国际安全会议的麦凯恩对记者说:“我认为,美国总统不会为了政治利益和其它原因捏造事实。”他同时强调,他没有发现任何重大阴谋。美国总统布什6日在白宫宣布成立由共和党和民主党成员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对战前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失误进行调查。

  布什当天公布这个9人委员会中的7人名单,其余两人尚待任命。调查委员会成员包括前总统顾问、现任大学校长、退休法官和前中央情报局负责人以及前任和现任参议员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