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面临政治压力 多数英国人认为他应该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独立报”6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说,由于人们日益怀疑英国政府入侵伊拉克的理由,大多数英国人认为,布莱尔首相应该辞职。

  这项调查说,51%的英国人认为,布莱尔应该立即辞职,把首相权力交给别人。认为他不应该辞职的人只占35%。

  在这项调查中,54%的人认为,在有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威胁问题上,布莱尔欺骗了英国人。由于美英联军入侵10个月来未能在伊拉克找到这些违禁武器,布莱尔在政治上遇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在美英联军入侵伊拉克前,布莱尔坚持说,英国参与美国对伊拉克的入侵行动是正确的,因为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西方国家构成了立即的威胁。(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