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中国透过波音飞机芯片获美导航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1:13 参考消息

  外电6日消息:据美国《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指出,由于美国国务院行政失当,中国已从美国波音公司出售的航机上,取得用于美国导弹、战机的高科技导航芯片QRS11。美国军方警告,中国除了可以将技术用于本身的导弹及战机外,更可能加以研究,成功反制美国相关武器。

  美国《华盛顿时报》引述国防部官员消息,波音公司去年九月交付中国南方航空公
司的几架波音737-800客机上,已装有用于导航的QRS11陀螺仪微芯片。这种芯片一但用于军事用途,将大大加强武器的精确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