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呼吁直选的伊什叶派穆斯林领袖于纳杰夫受到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6日电来自伊拉克的报道说,什叶穆斯林领袖大阿亚图拉西斯塔尼5日受到攻击。

  西斯塔尼的顾问没有说事件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攻击的性质以及危险性。

  在纳杰夫见过西斯塔尼的伊拉克行政委员会的一个成员说,报道说明有人试图进入
西斯塔尼的办公室,但是被他的保镖捉获。

  西斯塔尼居住环境简朴,位于圣城纳杰夫的一个狭窄街道中。圣城通常人来人往十分繁忙。

  现在有卫兵守卫在那条窄街入口,卫兵只说现在情况危险,但是没有说别的。该地区其他地方的保安状况正常。

  大阿亚图拉西斯塔尼正在领导促成提前在伊拉克举行选举的运动。他呼吁在联军向过渡政府移交权力以前举行直接选举。

  要求直接选举已经引起很大争议,并且威胁到联军在伊拉克逐步建立民主的计划。联合国人员不久将抵达伊拉克,帮助解决这个危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