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帮助部队解决好建设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8:38 解放军报

  本报讯戴胜龙、母海鹰报道:1月11日,四川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学忠,在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要与时俱进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下大力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部队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

  张学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兼任军分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党管武装落到实处;要想方设法把转业干部、士官和退伍士兵的安置和家属
随迁随调及其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解决好,不能有任何推诿现象。要积极主动支持和配合部队工作,协助部队保护好军事设施和军队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支持军队编制体制调整改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