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称将建构第一流的人事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8:34 解放军报

  美国国防部人事及战备次长周大卫(David Chu)日前针对国防部送交国会的"国家安全人事系统"提案表示,第一流的人事系统将使第一流的军队更形完善,对文职人员而言,该系统主要是简化薪资分级、晋任及解雇程序,以及给予优异人员更高的薪资等;对军职人员而言,则是将是目前接办的30多万件业务转由文职人员或合约商承办。因此,除了将级军官退役时程有所改变外,部分军官也将视特定业务需要延长服役时间;对后备部队而言,未来个人在现役及后备部队间的调动将更为容易。

  上述这些改变原本是"21世纪国防转型法"中的一部份,目前则已考虑是否应将其纳入"国防授权法"中。此外,周氏也不讳言地表示,国防部在解雇人员问题上确实有些棘手,因为第一流的人事组织所代表的就是人员精简,但国防部却没有可以妥善处理人员解雇问题的机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