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恐怖组织惊现印尼 成员都是“祈祷团”强硬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8:19 北京青年报

  印尼和澳大利亚从4日起在巴厘岛共同主持地区反恐会议。与会的美国反恐专家、以研究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著称的悉尼·琼斯女士提交的一份最新反恐研究报告说,印尼国内已出现了新的恐怖组织。

  报告中称,印尼的新恐怖组织名叫“穆斯林游击队”,其成员大多是从“伊斯兰祈祷团”中分裂出去的强硬分子,因此对东南亚的和平与安全构成了相当大的威胁。“穆斯林
游击队”还被证实与“基地”组织联系甚密,是“基地”组织在东南亚的“新盟友”。

  琼斯女士称,“穆斯林游击队”现已基本成形,具备单独策划、实施恐怖活动的能力,近期在印尼的中苏拉威西省频频制造恐怖事件。通过对其活动的分析可以看出,现在“有必要重新评估印尼境内恐怖组织的实质及其威胁性”。-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北京青年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