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逮易卜拉欣又一亲戚 有望撬取有用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2: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驻伊美军4日晚宣称,他们抓获了伊拉克抵抗力量领导人易卜拉欣的又一名亲戚。

  负责这次抓捕行动的美陆军中校拉塞尔称,美军尚未公开这名被抓男子的身份,但称该男子是3日晚在提克里特落网的。

  拉塞尔称,这名男子“可能会供出有用的情报”,帮助缉捕易卜拉欣。拉塞尔还透露说,这名被捕男子的家中曾多次隐藏过美军扑克牌通缉令中的人员。

  易卜拉欣是前伊拉克革命指挥委员会的副总司令,也是萨达姆的得力助手,在55人扑克牌通缉令中位列第5。美军称,易卜拉欣是目前伊拉克抵抗运动的主要领导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