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合作成立反恐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厘岛(印尼)2月4日电(记者余谦梁)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4日在巴厘岛出席亚太区域反恐部长级会议时说,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已经在雅加达成立一个反恐中心,以加强两国执法机构间的合作,不断提高反恐技术水平,共同对付跨国犯罪。

  唐纳说,要与恐怖主义作斗争,就必须加强各国执法机构之间的合作与协调。“这个(反恐)中心将成为区域内国家都能受益的财富,而区域内的国家也都能为其发展作出贡献
。”

  唐纳说,在2002年巴厘岛发生恐怖爆炸后,印尼和澳大利亚在缉拿恐怖分子过程中总结出一个重要经验,那就是两国警方必须通力合作,这对反恐至关重要。这次澳大利亚和印尼联合主办亚太区域反恐部长级会议,就是为了加强本地区国家间执法部门的合作。

  为期两天的亚太区域反恐部长级会议4日在这里开幕,来自亚太地区2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另外还有多个国际和地区组织派观察员与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