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购置监视系统 死鸡丢放水流最高罚3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3: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4日电台湾禽流感疫情拉警报,南台湾出现死鸡乱丢放水流现象。台湾“环保署”特购置40套监视系统,在台南县市河川移动监控,在水污染管制区丢弃动物尸体者,最高可处新台币30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县日前传出将军溪出现大批死鸡尸体,怀疑有业者逃避动物防疫单位检测,将死鸡放水流,南部地区也相继传出类似污染事件。台“环保署”决定同时
祭出废弃物清理法及水污染防治法,加强取缔。

  为加强监控,台湾“环保署”还特地购置一套具有40个摄影镜头的监测系统,针对不同地点同步监看。据指出,该系统具有可移动式功能,可在各个常遭污染的河川沿岸设点。两部主机设在台南县市,一旦发现非法排放污水或有人丢弃动物尸体,立即追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