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邦调查局:去年11月曾有蓖麻毒素信件寄往白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3: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弗里斯特宣布参议院一办公室收到含有致命蓖麻毒素的邮件后,美国联邦调查局2月3日表示,去年11月,也曾有一封装有这种致命毒素的邮件寄往白宫,所幸中途被拦截了下来,此事一直没有对外界公开。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去年11月有关方面在华盛顿地区的一个邮件分理设施截获了一封寄往白宫的含有蓖麻毒素邮件,落款是“坠落天使”。由于这一毒性物质当时还处于
颗粒状,对人体没有构成安全威胁。

  这封信同2003年10月在南加州格林威尔一邮局发现的另一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十分相似。写信者自称是一家油罐卡车公司的主人,对政府颁布的新的管理规定表示不满,并威胁说:“如果我的要求得不到满足,我有能力制造蓖麻毒素,我将开始到处散播”。据悉,新的卡车管理规定要求司机得到更多的休息,新规定已于今年1月4日生效。

  目前,联邦调查人员正在试图确认参议院事件是否与之前的两封蓖麻毒信有联系。(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