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工党支持沙龙拆除加沙定居点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3日电以色列反对党工党主席西蒙·佩雷斯3日表示,即使总理沙龙拆除加沙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遭到联合政府内其它党派的反对,工党也会支持这项计划。

  沙龙此前曾对媒体表示,他已下令制定拆除加沙地带全部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以政府准备在一至两年内拆除那里的17个犹太人定居点并重新安置那里的7500名犹太定居者。沙龙3日又在沿海城市阿什凯隆发表的讲话中表明了要全力督促拆除定居点计划实施的决心。
他说:“这项计划不仅使定居者非常为难,也令我比任何一个以色列人都感到痛苦。然而,我已经决定实施这项计划。”

  佩雷斯在同一天召开的工党会议上公开表示,只要沙龙坚持拆除定居点的计划,工党就会予以支持。另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有59%的人支持沙龙拆除加沙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近来,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把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看作安全负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