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两男子借恐怖爆炸骗钱被识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3日电以色列警方3日将两名假扮成恐怖袭击的受害者,骗取慈善团体上千美元救济金的诈骗嫌疑犯缉拿归案。

  警方发言人说,主要嫌疑人是现年22岁的戴维·德里。据其交代,他网罗了10余人,冒充恐怖事件受害者向慈善机构申请救助。

  1月29日耶路撒冷一辆公共汽车被炸后,德里与22岁的阿夫沙洛姆·纳加尔绑着厚厚的绷带,再次前往一家犹太慈善机构骗取资助。

  由于慈善机构早已察觉出有人可能“诈伤”骗钱,就在办公室前后安装了秘密监视器。当德里等人申请救助后走出办公室时,窃喜一再得逞的他们迫不及待地拆掉绷带露出真相,结果被慈善机构人员从监视器中看个一清二楚。这一骗局遂被戳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