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申请增加05财年预算 但飞机采办费将降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2: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2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要求在2005财年预算中增加27亿美元,使总预算数达到985亿美元,陆军2004财年的预算为958亿美元。以上数字不包括2004财年通过的补充拨款以及2004财年可能获得补充拨款。

  建议中的预算也不包括用于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的经费。一位陆军资深官员1月30日指出,陆军仍需要对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所进行的行动补充资金。美国国防部已经宣布,
在2004财年不会对2005财年进行补充拨款。陆军申请增加的经费中,最大的部分是用于人员开支的21亿美元,占总预算需求的40%。采办费用将削减12亿美元,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RDT&E)费用将保持在104亿美元。行动和维护费用将增加12亿美元。

  其中用于"黑鹰"和"长弓阿帕奇"直升机采办的费用将大幅下降,用于飞机采办的经费将减少3亿美元。用于导弹的费用将减少2亿美元。近距反坦克武器的采办费用将从2004年的7600万美元增加到2005年的1.58亿美元。高机动导弹系统采办将从2004年的1.23亿美元增加到1.69亿美元。履带式武装战车(WTCV)费用将减少3.05亿美元,但M1 Abrams和SEP M1A2坦克的升级项目将分别增加1000万美元和1.12亿美元。弹药的采办费用将增加240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坦克和大炮炮弹购买量的增加。

  资金使用最主要的变化是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预算,由于强调系统开发和验证,研究和开发资金被压缩。系统开发和验证费用将从44亿美元增加到61亿美元,主要集中在未来作战系统,这些系统到2010年前实现初始作战能力,2012年前实现完全作战能力。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预算要求继续对联合战术电台系统、RAH-66"科曼奇"直升机、项目Stryker轮式装甲车和陆军全球作战支持系统(GCSS-A)等项目进行投入。使用和维护预算将达到326亿美元,包括加强旋翼飞机飞行训练项目以及2005财年将5000名军事人员转为文职人员。(黄培生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