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宣布首批7E7系统合作伙伴 汉胜等公司入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1: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7E7梦想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2月3日——波音公司选择了汉胜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Rockwell Collins)作为全新波音7E7梦想飞机部分系统的合作伙伴。

  波音现正与上述公司就确定工作内容及价格做最后商洽。几星期后,波音将宣布7E7系统的其他合作伙伴。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项目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说:“选择系统合作伙伴是7E7项目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一直在与大量的候选伙伴合作,从高层面上确定飞机的系统能力。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进入具体的研发阶段。”

  汉胜公司将为波音7E7提供4个主要系统:辅助动力装置、环控系统、远位电源分配中心、发电和启动系统。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竞标获胜,为波音7E7提供显示和通讯/监视系统。

  这两家公司将派驻员工到波音埃弗雷特工厂,波音7E7的研发和制造地点。

  拜尔说:“选择这些公司作为项目的合作伙伴后,我们的团队实力将继续增强。事实证明,他们在与波音先前项目以及其他行业的合作中表现出色。”

  波音7E7梦想飞机是中型系列飞机,能够为航空公司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并且为乘客提供超凡的乘坐舒适性,计划于2008年投入运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