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的首个潜艇基地将比计划推迟一年建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马来西亚国防部2月1日称,耗资8亿林吉特(合2.1亿美元)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首个潜艇基地将推迟到2007年建成,比原计划推迟了一年。

  据报道,推迟的原因是一些现场准备的问题,但是随着在第二阶段技术方面工作的开始,它已经被慢慢的解决了。Sepanggar湾海军基地距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鲁25千米左右,当它建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首个驻有从法国购买的潜艇的基地。该基地将有约8千名常驻
官兵和其它人员,为提高马来西亚的海岸线的安全性做出努力。从法国购买的潜艇装备有先进的雷达和最新的系统,可监视马来西亚附近的水域。

  马来西亚将成为东南亚除新加坡以外第二个拥有潜艇的国家。新加坡计划在瑞典设计建造四艘潜艇。(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