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购进瑞典的两艘“海蛇”级潜艇即将抵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3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瑞典考库姆公司2004年1月21日报道,在考库姆公司完成现代化和适用热带水域的改装后,2艘瑞典“海蛇”级潜艇已经被装载在一艘大型集装箱船上,运往新加坡。

  这两艘最新改装的潜艇,已被重新命名为“百人队长”号和“挑战者”号,将作为新加坡海军的训练用舰。新加坡海军船员在过去三年中一直都是在瑞典卡尔斯克鲁纳进行训练。瑞典海军负责整个训练计划。

  这种改装的潜艇每艘重1100吨。同一级改装过的潜艇“征服者”号和“酋长”号已经先期抵达了新加坡。随着“百人队长”号和“挑战者”号的到来,新加坡海军将很快有四艘现代化潜艇入役。(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