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320公投案”今将激活 台当局买断明日新闻头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4日电引发各界争议的台湾“320公投”的两大题目3日已送至“行政院”,今日将由该院会议决后,将立即交由“中选会”激活相关行政程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第一局局长”赵麟3日将陈水扁签署的“公投”笺函与“公投理由书”送到了“行政院”。

  此外,据了解,陈水扁在3日公开对外公布了“320公投”的两项主题,并对各界关切的“四不一没有”承诺解释称,“不会在2000年520说一套,2004年又说一套”,他并声称在过去4年并未违背“四不一没有”的承诺,并且“未来一定会在不改变现状的基础上推动宪政改造工程”。

  据了解,台“行政院”已决定在一周内完成900万份“公投”说帖手册,2月起发放至全岛700万户民众家中。此外,岛内新闻主管部门也买下5日7家报纸的头版广告,将刊登“公投”的提案与说明。自2月中起,在各家电视台播放“公投”宣导短片。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