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媒:打通缉犯这张“大选牌”真的有用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52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综合报道,近日陈由豪的政治献金说引爆台湾政坛,这是继前一阵子政坛盛传民进党打算策反前彰化县副议长张朝权回台指控连战贿选之后,又一十大通缉要犯与“大选”扯上关系。但是通缉犯这张“大选牌”真的有用吗?

  邻近“总统大选”,流亡海外、与政治人物有关系的十大通缉要犯顿时变得抢手。在民进党抬出前彰化县副议长张朝权指控国民党主席连战贿选后,蓝军也打出前东帝士总裁
陈由豪指控陈水扁收受政治献金回敬。当绿军还在注意后续效应,蓝军已经在评估适时收手。

  十大通缉犯中列名第六及第十的陈由豪及张朝权都已经被蓝绿抬出来攻对方罩门,被绿军评估对蓝营杀伤力更大的前“立委”伍泽元则尚未到出手时候。

  不过,蓝绿两军都对通缉犯这张牌到底有多少选举效果存保留态度。绿军私下表示,两边阵营都找过陈由豪,只是陈由豪最后决定出来帮连宋,赌的应该是连宋会当选,届时有机会翻身。“大选”和通缉犯挂钩说来虽然讽刺,不过也是台湾“选举”的一大怪现象。(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