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王金平希望“大选”和“公投”分开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7:07 中新社网站

  人民网2月2日讯台“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公投”必须和“总统大选‘分开举行,这样才合情合理,希望中选会慎重其事,顺利做好公投事情,让“总统大举”与“公投”分开举行,才是真正合乎民主程序的做法。

  他还说,有关“公投”辩论,他支持让这些事情愈讲愈明,“公投”的属性到底如何,应该让民众了解,他从来没有阻挠公投,但是应该让民众了解什么是“公投”,欢迎蓝
绿阵营一起把事情通过辩论方式让大家更重视与了解“公投”,国亲阵营绝对不会阻挠“公投”的活动。

  王金平说,“总统”选举应该归“总统”选举,公投是意见表达,也是人民主权实现,这是另外一回事,必须和选举分开,这样才是合情合理。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