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斯奈克玛公司同中国加强培训和研究领域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6: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30日报道,在庆祝中法建交40周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法期间,斯奈克玛(Snccma)公司在各个层次上加强了同中国的伙伴关系。

  中国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同斯奈克玛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an-Paul B签署了一份在培训和研究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法国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框架协议称赞了2002年11月由斯奈克玛公司的工程学院与中国4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上海、西安和成都的交通大学)在北京签订的关于在法国培训中国工程师的最初协议。

  这次协议确保了已在进行中的各项活动的长期稳定性。另外,新的协议扩展了到斯奈克玛集团所有公司,以及到其他的中国和法国大学进行培训的合作范围。

  这次的框架协议还增加了新的研究和技术合作领域,针对斯奈克玛公司的一些关键学科如流体力学、热力学、声学、摩擦学和材料科学,通过同中国研究结构制订联合计划加强合作。(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