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基地遭火箭袭击致死1人 美逮捕16名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2: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发言人2月1日表示,巴格达北部巴拉迪地区的一处美军基地当天遭到火箭袭击,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至少12人受伤。

  美军发言人称:“美军第四机械化步兵师一名士兵遇难,12人受伤。”另外一名发言人补充说,大约在当地时间下午1:15,这个基地遭到数枚火箭的袭击,有2人伤势严重。

  事件发生之后,美军逮捕了12名男子和4名妇女。美军在袭击地区进行搜索时,还发现了一枚没有爆炸的火箭。

  此外,在巴格达西部城市哈迪塞,美军车辆发生事故,造成1名美军士兵死亡和另外2人受伤。

  自从美国总统布什去年5月1日宣布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以来,共有251人死于伊拉克游击袭击中。(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