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月底将发动“挺扁”大游行 李登辉等人出场预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1: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日电李登辉等人1日“大选”前在台南举行了“二二八游行”的大预演,参加的人数据台湾媒体报道说达到了6万人。

  据了解,李登辉和高雄市长谢长廷1日下午分别从后壁乡及新市乡出发,与预演总指挥台南县长苏焕智在善化镇会师,完成所谓“牵手大连结”。

  此外据报道,民进党及“台联党”等相关人士在去年9月15日曾与李登辉会面,据悉初步敲定在今年2月28日举办“挺扁”大游行,由李登辉担任游行活动的召集人,参与游行的人数据说要超过百万。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