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挪威警方盯上学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外国学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0: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日电挪威各大学的几百名外国学生正在受到挪威警察安全部门(PST)的监视,PST表示,一定要获得有关学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知识的学生的情报。

  光是在别尔根就有500多名外国学生在PST注册,这些学生来自申根协议国和北美以外的国家。

  奥斯陆大学拒绝透露是否把学生姓名交给了警方。别尔根大学教育总监托里森表示,这种名单是不受欢迎的,但是他们尽量提供最少的信息。

  PST负责人卡尔森表示,他们确实在寻求学习有关开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科目的学生信息。(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