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23所新年总动员 质保体系瞄准重点型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0:05 中国航天报

  迈进新的一年,23所为扭转质量工作的被动局面,加大改革力度,推出新的举措,加强质量管理工作。日前,由23所牵头、联合驻所军代表室和101家科研生产协作单位共同组成的“23所重点型号产品厂所(际)质量保证体系”宣告成立。来自总装备部、空军、海军、陆军的军方代表和二院领导、型号总师到会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会上有10家协作企业荣获23所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锦旗。

  此次建立的“23所重点型号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是为了确保重点型号的外协、外购产品质量,按期完成合同,由23所、军代表室及供方单位三方结成的利益、信息、技术共享的共同体。该体系将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程序,对整个产品供应链实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交付给用户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