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一市长遭炸弹袭击身亡 其7亲人同时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23: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阿富汗高官2月1日说,阿富汗南部一个市长遭到了遥控炸弹的袭击,造成市长及其7个亲人死亡。袭击者可能为塔利班或基地组织成员。

  据报道,乌鲁兹甘省长穆罕默德·汉说,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5点,遥控炸弹在该省德拉伍德市长哈里夫·萨达特的座车旁爆炸。死者包括萨达特的3个孩子以及4个亲戚。另外还有4人受伤。事发时,市长及其家人正坐车回家。

  汉说:“塔利班或者基地制造了此次袭击。”他还说,警方已经逮捕了6个嫌疑人,乌鲁兹甘省已经派遣一个特别小组协助调查。

  德拉伍德市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南大约400公里。(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