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驻伊发言人称军火库爆炸导致至少5伊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23: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日电法新社1日报道称,波兰驻伊拉克军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数名伊拉克人周日(1日)闯入卡尔巴拉西南部180公里处的一座军火库,引发爆炸而身亡。

  波兰Strzelecki中校说,爆炸使军火库完全摧毁,因此目前无法确定到底造成多少人死亡,可能是5人、10人,或15人。Strzelecki中校说,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5人被炸死。

  而之前,波兰通讯社的报道称,有20名伊拉克人被炸死。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手下的这个军火库爆炸前由80名波兰士兵负责看守。波兰同西班牙、乌克兰和其他20多个国家组建了一支9000人的多国部队,派驻在伊拉克境内,协助美军维护伊战后秩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