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俄两国计划联合开发新式军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20:06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2月1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发自莫斯科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一位官员今天宣布,为进一步加强俄罗斯与印度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两国计划将目前两国仅限于军用装备采购销售的合作方式提升为联合研制开发多种新式军用装备的更高级别。

  消息说,俄印两国正在就上述计划进行全面协商,并对双方在防卫领域的目前及未
来需求进行评估。在目前阶段,双方已经就联合开发一种多用途军用运输机达成协议。两国认为这种新型军用运输机存在巨大的出口潜力。印度最主要的航空设备制造公司——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多家俄罗斯军工企业将参与这项印俄合作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