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EIA预测未来十年美军电子类费用将达90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7: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军事航空与电子》杂志2003年12月报道]根据政府电子与信息技术协会(GEIA)分析,2003年的美国防部预算中电子类的费用是769.4亿美元,在未来10年,有望最高提高到921亿美元。该协会预测委员会主席詹姆斯·怀特顿估计,在考虑当前美元预期的通货膨胀的前提下,未来10年,国防部的预算费预测可能从3820亿美元上升到5370亿美元。

  其电子类费用,该协会主要考虑的是在作战中那些使用电子管或晶体管的武器子系
统使用的成品。主要分为三大类:

  ·采购费用将从297.7亿美元升至357.1亿美元;

  ·研究、开发、试验和评估费用将从345.4亿美元升至350.3亿美元;

  ·作战与维修费用将从126.3亿美元升至213.7亿美元。

  怀特顿称,在未来10年,三大类部分的实际增长率是1.8%。GEIA的报告还表明,自1997年以来,军方结构基本没变,即陆军18个师(包括预备役);12艘海军航母,11个空中联队;20个空军战斗机联队;海军陆战队4个师,总兵力138万人员。

  按目前的美元,总统需求反映了不足5%的固定增长,1998年以来,国防预算费用中用于健康增长很大,并将会在以后的国防预算中长期增加比。20世纪80年代美军曾增加过健康费用,但仅维持了5年。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