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一小型机洛杉矶坠毁 政府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一架美国小型飞机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在洛杉矶港附近水域坠毁。

  当地警方透露说,在离洛杉矶港约1公里远的深水中,潜水员找到一架小型飞机的残骸及飞机中的一具尸体。据洛杉矶县消防局派赴现场的监督员阿特·马鲁杰讲述,该架小型飞机大约是在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洛杉矶灯塔和卡波里罗海滩之间坠落到海中的。

  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朗斯·琼斯称,这架飞机是在水下16米的地方找到的,尸体的身份目前还没有确定,并且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人乘坐了这架飞机。琼斯说,我们已经派了潜水员下去,但水下的能见度实在太低,很难获得更多的情况。

  该飞机的具体型号目前亦无法得知,有目击者称这是一架小型飞机,有可能是“赛斯纳”型。

  目前,海岸警卫队已同当地机场取得联系,但机场方面称他们没有接到任何飞机失踪的报告。美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已介入这一飞机坠毁事件的调查。(天石/江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