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前总经理致布莱尔密函被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1日电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31日首次公开了英国广播公司前总经理戴克写给首相布莱尔的一封私人信件。信中对首相新闻办公室处理一些新闻播报的方式表示不满。

  戴克在2003年3月21日写给布莱尔的信中说:“在我任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由坎贝尔领导的唐宁街新闻办公室多次拒绝后被证明是真实的新闻报道。”他同时称,自己可以举
出若干相关例证。

  戴克还透露说,负责调查武器专家凯利自杀事件的高级法官赫顿曾拒绝考虑这封信件中所提及的抱怨。

  1月28日公布的赫顿报告对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提出尖锐批评,认定英国政府在凯利事件中没有任何不光彩以及不诚实的行为。为此,英国广播公司董事会主席戴维斯和总经理戴克被迫相继辞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