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国台联七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将审议工作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08: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刘舒凌)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七届二次理事会三十一日上午在此间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会见与会全体理事并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刘延东对全国台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台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广大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

  刘延东希望,全国台联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服务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局,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全面贯彻江泽民关于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四点意见,发挥台联独特的亲情、乡情优势,密切与岛内乡亲的联系,做好常住祖国大陆台胞工作,为进一步促进两岸同胞的往来和两岸经济、文化、科技等各项交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杨国庆会长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回顾了去年全国台联的工作,并提出今年的工作要点。

  据悉,此次会议为期三天,将审议《全国台联二00三年工作报告》,并选举增补全国台联理事、常务理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