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管会再次限制半岛电视台采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08: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福胜):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1月31日发表声明称,伊临管会已经禁止半岛电视台进入政府办公楼和新闻发布会现场采访,期限为1个月。

  声明称,半岛电视台对伊拉克和伊拉克人民不尊重,并且伤害了一些著名的宗教和民族人士。但是声明没有具体指出半岛电视台的哪些做法不妥当。

  半岛电视台一位发言人当天对伊临管会的禁令表示遗憾。

  去年9月,伊临管会曾经关闭了半岛电视台和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驻巴格达的记者站达两个星期,理由是它们违反了有关规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