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一客机坠毁 乘客和驾驶员可能全部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1月31日电(记者戴阿弟)尼日利亚一架小型客机30日在尼经济首都拉各斯附近的大西洋海域坠毁,机上乘客和驾驶员可能已全部遇难。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D-1900型客机舱内有18个乘客座位,失事时正从拉各斯飞往尼日利亚南部的瓦里市。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向拉各斯机场空中调度中心发出求救信号,之后坠毁在距机场30多公里的莱基半岛附近的几内亚海湾。

  在飞机坠毁地点看不到飞机残骸,也没有发现幸存者或遇难者的遗体,估计机上人员已经全部遇难。记者在现场看到有5辆急救车停在岸边,但由于坠机地点距离岸边约有1公里远,再加上天色已晚,救援设备缺乏,搜救工作有一定困难。

  据尼联邦机场管理局官员透露,出事客机属于新近在拉各斯成立的一家航空公司,初步估计坠机原因是发动机故障。联邦机场管理局已派遣救援小组前往出事地点。尼日利亚近几年最为严重的一起空难事件发生在2002年5月4日,当时一架客机在尼日利亚北部的卡诺市郊坠毁,造成148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